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民空间 > 市民空间 > 市民空间
2020年【市民空间】11月讲座活动安排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0-26 15:44   | |

期数

  

  

主讲人

内容提要

704

202011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幸福婚姻的密码

邓云龙,广东闻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省婚姻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律协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东莞市律协家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1、婚姻的特征

2、处理技巧

3、婚姻辅导与危机化解

4、风险防范

705

2020118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巧手搭配营养餐,吃出美颜好身材

高小佳内科执业医师、国家首批注册营养技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健康促进与传播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内容概要(或流程)
1. 长痘痘,过敏,焦虑,月经不调这些问题原来是吃不对造成的!

2.  拥有美丽肌肤的营养秘诀

3.  巧用营养预防骨质疏松,心脏病,乳腺ca,宫颈ca

4.  健康科学的减肥秘籍

706

20201115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赏《三十而已》,解读亲密关系

钟玮,广东省心理咨询师考评员,广东省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师,东莞市家庭促进会副会长、东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蓝海公益书香会导师

1.导入:《三十而已》情节简介

2.片断探讨:从影片几处精彩片断,探讨亲密关系中的如何与家人智慧相处、成长。

3.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中感受自己在亲密关系中与他人的相处模式,学会调整相处的智慧

4.现场个案:现场个案处理

707

20201122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我们一起来打造属于你的个人品牌

陈金英,具有独到视角的品牌打造师,十年深耕,有着丰富的品牌打造实战经验。Oneshow金铅笔广告大赛《fusion lab》获全场大奖,第二十一届金犊奖广告大赛《给你一份永恒的爱》获二等奖。

以丰富的个人经验和实战案例,教大家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ip,人设。

708

20201129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如何构建儿童家庭读书会

张宝钰,“儿童家庭读书会”阅读联盟创始人、家庭自助双语阅读推广人、资深儿童财商导师

“儿童家庭读书会”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具体操作流程和形式,社区家庭如何抱团互助,共建有趣、有效、持续的高品质读书会。

以上为初步安排,最新讲座动态敬请关注东莞图书馆网站(www.dglib.cn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