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752期: 中医养生,养健康人生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27 10:46   | |

    : 2021102日(星期六) 下午14:30

内容提要:

1、养生的概念;

2、生命在于养护,怎么样养护,以中医中药养生为切入,并与古今案例做分享。

3、从老师本人的切身体会,去分享养生的重要性。

主讲嘉宾:安天祥

制药高级工程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海省劳动模范、广发制药技术总监,荣获石碣镇(第二届)十大工匠。“合理用药系列重大科普项目”获“东莞市科普品牌”称号。参加2010年东莞市广播电台“合理用药知多少”节目嘉宾, 2016年主办“中药走出国门论坛”;主讲医药养生健康讲座达600余课时。致力于研究 “医药科普学”达46年。

    :东莞图书馆四楼西南角“市民空间”讲堂。

由于处于特殊时期,来到会场的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东莞图书馆实行预约进馆,请提前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内进行“预约入馆”。预约成功方能进馆参与讲座活动。

2.   参与市民空间活动的读者无需再次报名(有备注“需报名的”除外),疫情期间,请隔位就座,座位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3.   入场参与讲座请配合场馆的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请勿在会场内饮食。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