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少儿活动
创意漫画:书中自有想象画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4-07 16:39   | |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23日为“世界读书日”,旨在让各国政府与公众更加重视图书这一传播知识、表达观念和交流信息的形式。

本次创意漫画活动主题为“书中自有想象画”,每一本图画书里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陈耀绚老师将会带领小朋友一起,根据书中的故事情节,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创作一幅独属自己的图画,快来参与吧!

活动主题:书中自有想象画

活动准备:白纸、铅笔、彩色笔、图画书一本

时间:2020411日 ⠤若툼/font>15:00

参与对象:8岁以上的小朋友

参与方式:扫码进微信群(411日早上9点在微信群公布“抖音”直播间号)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