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我和爸爸的追风之旅》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31   | |
书 名: 《我和爸爸的追风之旅》
索取号: I313.85/2409
作 者: (日)小林丰文/图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4-01

——风是从哪儿吹来的呢?

在暖风的引领下,爸爸和我踏上了追风之旅。循着风吹来的方向,我们来到古老的小镇,爬上山坡,坐上列车穿过广阔的农田,来到大河边……一路上,我们看到和煦的春风带来的勃勃生机,也看到了足以摧毁一切的狂暴的风。

风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呢,山的那一边是大海,大海的另一边是辽阔的大陆,世界是连在一起的。

我们继续追着风去旅行,朝着大海,朝着远方大陆的腹地,朝着风诞生的地方

作者简介:

小林丰,日本著名画家、绘本作家。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他屡次走访中东与亚洲。当时的体验对他日后的绘本创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作品中对异国文化的深情描绘,让他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很高的评价,被誉为绘本界的“和平旅者”。主要绘本作品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村子——我的家乡》《北纬36度线》《村里来了马戏团》《城镇》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