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达尔文的故事:一个天生的博物学家和他的进化论》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25   | |
书 名: 《达尔文的故事:一个天生的博物学家和他的进化论》
索取号: K835.616.15/46
作 者: (英)约翰·范维尔著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5-01

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是进化论的奠基人,是伟大的生物学家、地质学家和博物学家。他的《物种起源》提出了生物进化论学说,彻底改变了人类对生命起源的认识。他基于自然选择的进化论,在当时令人震惊并引起争议,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生命科学的基础。

在这本书中,作者约翰·范维尔利用25年的研究详细地揭示了这位改变人类历史进程的科学巨匠的生活。从达尔文的孩提时代到人生的最后几年,从小猎犬号之旅到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传奇研究,从他的婚姻到日常生活和起居,从私人信件、手写笔记、个人日记到伟大著作的出版,这本书通过文字与珍稀图片,让我们纵览这位不可思议的科学家的一生。

作者简介:

约翰·范维尔(John van Wyhe),全球著名的科学史学家,英国科学历史学会会员,伦敦林奈学会会员,“达尔文在线”(Darwin Online)的创始人和总监。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