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雷公糕》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30   | |
书 名: 《雷公糕》
索取号: I712.85/3619
作 者: (美)派翠西亚·波拉蔻著·绘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4-01

夏日午后,宁静的密歇根农场骤然响起雷声,小女孩吓得躲到床底下,但是祖母说:“这正是烤雷公糕的好时机 !”她带着小女孩到谷仓捡鸡蛋、挤牛奶,闪电飕飕地飞过,暴风雨在八里远外;她们又穿过树林去拿巧克力、糖和面粉,雷公轰隆轰隆地吼叫,暴风雨离得更近了;然后,小女孩爬上高高的棚架去摘番茄,闪电又来了,雷公奋力咆哮着,暴风雨愈来愈逼近……她们来得及在暴风雨抵达之前做好雷公糕吗?

作者简介:

派翠西亚·波拉蔻(Patricia•Polacco),美国著名儿童图画书作家,1944年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因为阅读障碍症,求学经历很不顺利,幸而有老师帮助,克服了阅读障碍,最终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领域,先后获得艺术及艺术史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5年,41岁的波拉蔻开始创作图画书,并屡获大奖。波拉蔻的创作灵感来自她自己的真实生活,有些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有些是亲人朋友的经历。代表作有《柠檬的滋味》《谢谢您,福柯老师》《蜜蜂树》《芭芭雅嘎奶奶》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