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投资未来:重构世界与财富的12大科技投资领域》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15   | |
书 名: 《投资未来:重构世界与财富的12大科技投资领域》
索取号: F062.4/124
作 者: (美)乔恩·D.马克曼著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11-13

《福布斯》科技投资专栏作家乔恩·D.马克曼描述了现代科技积木如何组合在一起,使有远见的企业家能够建立真正的转型企业。他展示了强大的云计算网络如何使超级计算平民化,进而在基因组学和机器学习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进展。他解释了廉价传感器组成的巨型网络的兴起,如何将物理世界转变为超凡的数字比特世界,而这些数字比特是由不依赖于人控制的软件程序实时利用和组织起来的。他还解释了这种变化如何显著地改变了产品创建和交付的方式。

马克曼解释了如何构建一个策略将对当前的洞察融入到对未来投资的全面方法论的策略设计过程中,他注意到当今世界上许多最成功的公司似乎都已通过创建旨在颠覆和改造自身业务的规划部门,巧妙地设定了自己在未来数年保持行业领先优势的目标。

作者简介:

乔恩·D.马克曼(Jon D. Markman),一位资深投研分析师、投资组合经理和获奖通讯作者,他是广受欢迎的投研类时事通讯《技术趋势交易者》、《战略优势》和《权力精英》的编辑和创始人。他不仅经常在全国性的会议上、也在电视和广播上谈论这些话题,他还是《福布斯》的长期股权科技投资专栏作家。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