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村上春树·美食》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03   | |
书 名: 《村上春树·美食》
索取号: I312.665/71
作 者: (韩)车侑陈著
出版社: 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6-01

村上春树笔下的人物擅长做各种料理,对于吃饭也很认真。正是这些热衷于美食的主人公们,使得荒诞的情节变得温暖真实。

本书作者以村上作品中的美食为依托,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人生经历与村上春树的幻想世界相连。通过一篇篇优美的文字,阐述自己眼中的村上文学以及那些故事对自己产生的影响。从料理师的专业角度出发,带领读者品味村上春树的美食哲学,展示出美食能够赋予平凡生活的无限魅力。

作者简介:

车侑陈,韩国知名料理师兼美食专栏作家,在英国进修烹饪,现在首尔延南洞经营私人厨房。

车侑陈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最有趣的厨房”,定期开售美食课程,为年轻人提供不同主题的美食体验。同时,她还为杂志的美食专栏撰稿。已出版《在胖孙女的厨房里写作》《专为食客准备的车侑陈实验厨房》《青春南美》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