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这是一本严肃的书》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16   | |
书 名: 《这是一本严肃的书》
索取号: I712.85/3638
作 者: & #40;美& #41;乔迪·帕拉基尼文,& #40;英& #41;丹尼尔·里利图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0-06-01

这是一本非常严肃的书,因此,不允许出现任何不严肃的事情,比如:做鬼脸、大笑、蹦跳、翻跟头……甚至不许出现动物!

我说过了,这本书很严肃。嘿!驴子,你和你的朋友们在干吗?你们的表现一点儿都不严肃!

如果你喜欢企鹅、猴子,或者做鬼脸、翻跟头,就不要读这本书啦!

作者简介:

乔迪·帕拉基尼(Jodie Parachini),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州康科德市长大,曾就读于乔治敦大学,现居住于伦敦。她是成人非小说类图书和儿童图书的自由编辑,已出版了多部作品。

丹尼尔·里利(Daniel Rieley),英国自由插画家。在伯恩茅斯艺术学院学习之后,他去澳大利亚进行了一次史诗般的背包探险,后在伦敦工作了3年。丹尼尔在广告、印刷、卡片设计和儿童图画书等多个领域从事插画工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