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奥西历险记》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08   | |
书 名: 《奥西历险记》
索取号: I563.85/294
作 者: (荷)安娜玛丽·梵·哈灵根著
出版社: 山东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6-01

小矮人奥西为她做了香喷喷的面包,等待着她回来……等啊等啊,奥西突然发现身边多了条红色的长长的线,奥西好奇地跟随着这条红线,开启了他意想不到的冒险旅程……旅行的最后,小奥西遇到了他的好朋友娃娃。咦?娃娃的红毛线帽子怎么变小了呢?

作者简介:

安娜玛丽·梵·哈灵根,荷兰的年轻画家,曾三次获过荷兰最高级别奖——金画笔奖。安娜玛丽·梵·哈灵根是位出色的荷兰艺术家,在荷兰的哈伦(Haarlem)长大,目前住在阿姆斯特丹。她酷爱动物,曾经养过二十只猫、三只狗,还有小马、兔子、乌龟、老鼠、小鸡、蜥蜴、小猪等等其他各种动物,家里就像是个动物园,这足以说明她为什么喜欢画动物故事。安娜玛丽于理特维尔艺术学院(Rietveld Art Academy)毕业后,就开始创作图画书,她不仅为现代童书作者配插画,也自己编写绘画过一些民间故事。她的作品被翻译成20多国语言,畅销全球。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