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莱布尼茨、牛顿与发明时间》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06   | |
书 名: 《莱布尼茨、牛顿与发明时间》
索取号: P19-49/37
作 者: (德)托马斯·德·帕多瓦著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0-01

18世纪初,艾萨克·牛顿和戈特弗里德·威廉·莱布尼茨发起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至今仍被数学家和哲学家所谈论:被我们称为“时间”的东西究竟是何物?托马斯·德·帕多瓦为那个时代绘制了一幅生动的画面,扣人心弦地刻画了两位天才,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科学家的群像——时间成了科学的热门话题,钟表开始测度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一场在飞奔的近代世界引人入圣的发现之旅就此展开……

作者简介:

托马斯·德·帕多瓦,生于1965 年,曾在波恩和博洛尼亚学习物理学和天文学,现居柏林,职业是自由撰稿人。截至目前,他已在皮柏出版社(Piper Verlag)出版过《儿童屋学院》(Die Kinderzimmerakademie)、《沙滩篷椅中的科学》(Wissenschaft im Strandkorb)、《晚8点后的知识》(Schlau nach acht)和《世界的奥秘》(Das Weltgeheimnis),后者是一部关于约翰内斯·开普勒和伽利略·伽利雷的作品,获得广泛关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