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未来科技的13个密码:21世纪的神秘科学》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0-05   | |
书 名: 《未来科技的13个密码:21世纪的神秘科学》
索取号: Z228/1230
作 者: (英)迈克尔·布鲁克斯著
出版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6-01

本书集合了当代科学的13种异常现象,包括:失踪的宇宙:我们仅能找到4%的宇宙、先驱者号探测器的异常:两艘飞船违反了物理定律、变化的常数:正改变我们对宇宙的看法、生命:人体仅是一堆化合物、死亡:进化的自我毁灭等。

作者简介:

迈克尔•布鲁克斯,英国量子物理学博士,理论物理学家。《新科学家》杂志顾问、《新政治家》杂志作者。他的作品曾在《卫报》《独立报》《文摘》等杂志发表,曾出版作品《自由基》《不确定的边缘》《几率》。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