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七粒扣》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21   | |
书 名: 《七粒扣》
索取号: I247.7/7290
作 者: 乔叶著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6-01

七幅日常生活精微小像,七个穿过中年生活的尴尬、迎来自如与舒展的主人公,给我们以抵达人生又一片海湾的勇气。

给母亲洗澡的女儿一点一点地洗出母亲的过往;曾是恋人的中年男女相隔二十年一起爬山,度量彼此生活的轻盈与沉重;“照相”这件小事拉起岁月的渔网,兜起家族变迁中的重要时刻……穿过中年生活的尴尬,迎来自如与舒展,七幅日常生活精微小像,给我们以抵达人生又一片海湾的勇气。

作者简介:

乔叶,北京老舍文学院专业作家。出版有小说《慢的是活着》《认罪书》《藏珠记》,散文集《深夜醒来》《走神》等。曾获鲁迅文学奖、庄重文文学奖、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北京文学奖、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年度大奖等多个文学奖项。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