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亚当•斯密传:现代经济学之父的思想》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09   | |
书 名: 《亚当•斯密传:现代经济学之父的思想》
索取号: K835.615.31/20
作 者: (英)杰西·诺曼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21-01-01

本书基于对亚当•斯密生平细节和思想脉络的剖解与发掘,在一个更广阔的范围内讨论了现代经济学之父的思想。全书通过对斯密时代的回溯,反观了当代市场、掠夺性资本和周期性金融危机背后的症结,重申了斯密提出的基本原则,其关于改革市场体系的论述,以及他在解决社会不平等、剥削和人类尊严方面做出的尝试,希望引导迷失方向的人们破除迷思、重读经典、回到正轨。

作者简介:

杰西•诺曼,英国国会议员,伦敦大学哲学博士、名誉院士,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理事,牛津大学万灵学院访问学者,曾在巴克莱银行任职。著有《埃德蒙•柏克:现代保守政治教父》等书。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