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异常》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1-30   | |
书 名: 《异常》
索取号: I565.45/1307
作 者: (法)艾尔维·勒泰利耶著
出版社: 海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7-01

2021年3月10日,法航006航班载着200多名乘客,从巴黎飞往纽约,机上有法国作家、美国黑人女律师、尼日利亚流行歌手,还有电影剪辑师、建筑师、杀手……飞机在途中遭遇强大气流,最终死里逃生,平安着陆……然而,3个月后,同一航班又出现在美国东海岸的肯尼迪机场附近,飞机上乘坐的正是3个月前那趟航班上的原班人马。

这种极为异常的现象让人大惑不解,是平行世界的错误交会,还是宇宙系统的3D打印?美国和法国的首脑紧急磋商,军方和情报部门立即行动……

作者简介:

艾尔维•勒泰利耶(Hervé Le Tellier,1957-  ),法国作家、数学家、天体物理学家、“乌力波”团体现任主席,主要著作有《佩雷克的消失》《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酒吧奏鸣曲》《盗窃忧郁的人》等30多部,不少作品被译成英文;2007年获“爱情小说奖”,2013年获“黑色幽默奖”, 2020年凭借《异常》摘取龚古尔奖桂冠,该书已被译成37种文字,法语版销量超过97万册。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