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坠物之声》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26   | |
书 名: 《坠物之声》
索取号: I775.45/36
作 者: (哥伦比亚)胡安•加夫列尔•巴斯克斯著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1-01

2009年,曾经生活在巴勃罗•埃斯科瓦尔私人动物园里的一头河马逃走并被射杀了。这个新闻让安东尼奥•亚马多想到了他曾经的一个朋友,神秘的里卡多•拉韦德。

1995年,他们在一家台球厅结识,那时的亚马多是年轻的法学教授,拉韦德则是出狱不久的落魄中年男人,他们一度走得很近,差点成为洞悉对方秘密的知心好友。

1996年的一天,他们在街头遭遇枪击,拉韦德死了,亚马多身负重伤,陷入创伤后应激障碍,家庭生活因此摇摇欲坠。

两年以后,亚马多再次回到出事的地方,为了摆脱痛苦,他必须回到过去,解开缠绕在他身上的谜团。这时,一个陌生电话让他踏上了寻访过往的旅程,许多秘密也得以逐一揭开。

作者简介:

胡安•加夫列尔•巴斯克斯(Juan Gabriel Vásquez,1973—  ),哥伦比亚作家,曾于1996-1998年在法国索邦大学学习拉丁美洲文学。2004年,他的小说《告密者》出版后获得广泛好评,2007年出版《科斯塔瓦纳秘史》,2011年出版的《坠物之声》获西班牙丰泉小说奖、国际都柏林文学奖。2015年出版《废墟之形》,入围曼布克国际文学奖短名单。此外,还创作有短篇集《万圣节的情人们》、《为火而歌》等。他的作品已被翻译成28种语言出版。

在国外生活了16年之后,作者如今与妻子和双胞胎女儿生活在波哥大。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