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身体的秘密:从细胞到不可思议的你》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16   | |
书 名: 《身体的秘密:从细胞到不可思议的你》
索取号: R32-49/295
作 者: (荷)扬•保罗•舒腾著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1-01

本书用一问一答形式讲述了人体各个系统的运作原理,内容包括:你知道自己身体里有多少块骨头和多少个脑细胞吗、你知道你肚子里住着上万亿个居民吗、你知道一位医生用汽车加肠衣再加轰炸机制造出一个人工肾脏吗等问题。


作者简介:

扬•保罗•舒腾(Jan Paul Schutten),荷兰著名学者和儿童科普作家。原是广告公司编辑,2002年出版了本书,获得广大回响,之后成为专职作家。主要撰写知识性读物。凭《生命的秘密:从草履虫到达尔文》荣获“荷兰金铅笔奖”。

弗洛尔•李德(Floor Rieder),荷兰画家。本为报刊杂志绘制插图,以细致的画风在荷兰艺术界占有一席之地。李德首次尝试创作童书插画便是与舒滕的合作。凭《生命的秘密:从草履虫到达尔文》荣获“荷兰金画笔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