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被宠爱的小熊》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21   | |
书 名: 《被宠爱的小熊》
索取号: I561.85/2718
作 者: (英)山姆•麦克布雷妮文,(英)山姆•亚瑟图
出版社: 明天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11-01

小女孩玛丽有一个心爱的泰迪熊,可是有一天,她不小心将泰迪熊遗矢在了车站。泰迪熊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等待着玛丽找到她……时间过去了很久,在一间古董店里,他们终于重逢了。泰迪熊拥有过不同的主人,每一个主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爱着她,而她在这期间,也学会了如何去爱别人。


作者简介:

山姆•麦克布雷尼,1945年出生于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他在爱尔兰的著名学府都柏林主日学院求学多年,原本只是位教师,却在为患有阅读障碍的学生创作故事的同时,喜爱上了故事里丰富的想象力,进而陆续创作了数十本童书。山姆最为著名的作品是畅销全球的《猜猜我有多爱你》。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