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卡尔和失物秘密基地》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25   | |
书 名: 《卡尔和失物秘密基地》
索取号: I522.85/235
作 者: (瑞士)卢卡斯•哈特曼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1-11-01

玩具、雨伞、手套、钱包……那些被我们弄丢的东西都去哪儿了?

总是丢三落四的卡尔确信世界上有一个秘密基地,那里存放着所有被弄丢的东西。在最心爱的手偶也被弄丢后,卡尔踏上了寻找失物秘密基地的冒险旅程。但他不知道的是,秘密基地比他想象的还要危险,要想拿回他的东西,必须付出让他难以承受的代价……


作者简介:

卢卡斯•哈特曼,瑞士作家,1944年生于伯尔尼。大学专业为日耳曼语言文学及心理学。曾从事过教师、记者以及媒体顾问。如今作为自由作家居住在伯尔尼附近,为成年人及儿童创作小说。他的全集曾获伯尔尼市文学奖,儿童文学作品《长鼻子》获瑞士青年图书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