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一个像海的地方》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30   | |
书 名: 《一个像海的地方》
索取号: I287.8/7189
作 者: 林柏廷绘著
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5-01

小男孩跟爸爸、妈妈一起到了一个“像海的地方”,这里有着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这本书的巧思在于,所有的描述都是一语双关。当每页的文字陈述小男孩的心情时,画面里展示了水族馆里的动物的处境。


作者简介:

林柏廷,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佳作奖、“好书大家读”年度少年儿童读物奖、信谊幼儿文学奖佳作奖等大奖得主。已出版的著作包括:《一起去动物园》《我爱猴小孩》 等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