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一起在路上探险》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5-23   | |
书 名: 《一起在路上探险》
索取号: I313.85/2729
作 者: (日)秦好史郎,(日)奥山英治
出版社: 河北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1-01

下课喽!跟着六年级的哥哥和一年级的弟弟来一场放学路上的小探险吧。

先去观察围墙上的猫咪,它们在做什么呢?路过菜园,好多菜粉蝶飞来飞去,像跳舞一样,咦,偷吃圆白菜的是谁啊?摘下树上的桑葚,好甜!走过我们的秘密通道,想吃花蜜吗?要认清楚是哪一种花哟。地上的蚂蚁在做什么?那些好小好小的蟾蜍又在做什么呢?叶子飞机你会做吗?

寻常路上也有那么多的新花样。带上一颗好奇心和一双善于发现和观察的眼睛,从每次外出开始,认识植物、观察动物,重新发现身边的自然,体验人与自然的紧密相连。


作者简介:

秦好史郎,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绘本作家、插画家和设计师。主要的作品有《我们一起捉昆虫》《冬天里,去捉虫》《一起在路上探险》《一起在海边探险》《奇异的地上灭绝动物》《奇异的水中灭绝动物》《夏日的一天》《遇见春天》等。

奥山英治,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野生生物研究所代表。著作有《和虫子游玩的十二个月》《在大自然里游玩》等,插图作品有《在水边玩耍》《在山里玩耍》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