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东莞红色地图》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8-01   | |
书 名: 《东莞红色地图》
索取号: D642-49/6
作 者: 曾海津,祝成明编
出版社: 广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6-01

 本书是一部讲述东莞红色革命历史的通俗文化读物。书稿根据历史记载、田野调查、人物访谈等资料,选取当地政府比较认可的主要革命遗址。每个红色景点有导读介绍景点的地址、建筑影响、交通指引,下设4个栏目:红色风景、历史事件、动人故事、深刻道理。并配手绘地图及革命遗址图。书稿将东莞地区主要革命遗址和事件用简明生动的文字串联起来,充分挖掘出这些遗址背后鲜为人知的革命历史景点、事件和细节,全面展示了东莞地区的红色故事、红色文化。


作者简介:

曾海津,1976年12月出生,广东阳春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在《文艺报》《文学报》《长篇小说选刊》《中国当代文学研究》《长江文艺评论》《作品》《雨花》等海内外报刊发表各类文学作品100余万字。有《叙事的悖论》《审美的焦虑》《内部的风景》《隐秘的对话》《重回诗歌本身》《星空与镜子》等专著16部,其中《隐秘的对话》获广东省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被广东省作协列入“广东中青年很好作家文丛”,《内部的风景》荣获第六届东莞荷花文学奖文学评论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