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森林里的一年》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8-07   | |
书 名: 《森林里的一年》
索取号: I561.85/2732
作 者: (英)艾丽斯•梅尔文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2-01-01

老鼠和朋友们一同住在这片大森林里,过着宁静美好的生活。一月,冰雪初融,老鼠在家中温暖的床铺上打瞌睡;二月,老鼠在晨雾中散步,松鼠在家里准备餐食,等着老鼠来做客;三月,刺猬被春风唤醒,老鼠来到刺猬家,帮他晾晒被单;四月初的一天,老鼠坐在樱桃树上,看满树繁花盛开……


作者简介:

艾丽斯•梅尔文(Alice Melvin),苏格兰的一位获奖插画家和产品设计师,畅销儿童绘本作家,她在英格兰东部风景如画的海滨小镇索尔本长大,后在爱丁堡学习插画。她创作的绘本在全球销量超过10万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曾在2011年获得图书信托基金会最佳新人插画师奖,她的代表作有《奶奶的房子》《高街》《数鸟》《A到Z寻宝》。

为了创作《森林里的一年》这本书,她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大自然中写生,观察当地的动植物,感受一年四季的变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