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菜园简史》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2-10   | |
书 名: 《菜园简史》
索取号: S63-095.65/1
作 者: (法)弗洛朗•凯利耶著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8-01

 本书研究了菜园的微观历史。内容包括:最初的园子是生产食物的菜园、普通的菜园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园艺实践、贵族菜园的黄金时代、神父菜园、社区园圃的时代、菜园在新世纪的使命等。


 作者简介:

 弗洛朗•凯利耶,法国历史学家。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讲席(French National Centre for Scientific Research (CNRS) ),主要研究领域为食物历史。他还是法国图卢兹的法兰西-拉布雷大学( Université Fran?ois-Rabelais)教授现代史。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