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东莞图书馆石碣分馆升级改造调整开放时间的通知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0-25 17:46   | |

东莞图书馆石碣分馆于20049月开馆以来,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图书馆服务,为给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现我馆定于20191028日起对图书馆进行升级改造,并对开馆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028日至1130日):将对图书馆全部图书进行整理、打包和搬运,馆内装修维护。在此期间,仅对持证读者提供图书借还、业务咨询等服务。

开放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周日闭馆。

第二阶段(121日以后):图书馆将在原公共电子阅览室开设临时服务窗口,为广大读者提供图书借还等服务。

开放时间为

周二至周日:13:00-21:00;周一闭馆。

                                         

                                                                       东莞图书馆石碣分馆

                                                                         20191025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