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万江分馆搬迁闭馆的公告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11-20 08:37   | |

各位读者

万江分馆新馆位于万江新城东路与新城大道交界的万江市民文化中心的二楼,目前已进入整体装修与搬迁阶段,为保障新馆尽快投入使用,优化和完善阅读环境,万江分馆需要对本馆图书进行盘点、图书芯片贴制和信息录入。经研究决定,2020年1123进行搬迁工作,万江分馆主体馆暂停对外开放所有读者服务项目暂停

2020年11月23日——12月31日期间,读者可到万江自助图书馆、万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市阅读驿站以及周边的莞城分馆等进行借还图书。

2021年1月1日起,万江自助馆闭馆,在入口处设置临时还书点,搬迁工作完成后,临时点撤回,望各位读者及时归还借阅的书籍。

在闭馆期间,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万江分馆服务:读者可选择到就近的东莞市图书馆各分馆借阅、归还图书,附近分馆信息可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公告等查阅。需要阅览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等相关电子资源的读者,可以登录“东莞图书馆网站(https://www.dglib.cn/)、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获取。闭馆期间因搬迁导致图书逾期产生滞纳金可以前往新馆服务台进行滞纳金免除。咨询电话26380423-816。

馆舍搬迁工作完成后,新馆将适时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读者随时关注“魅力万江”微信公众号。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的不便,敬请谅解!                                        


                                               万江分馆

                                                                            2020年11月19日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