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樟木头分馆暂停对外开放的通知
来源:樟木头分馆 发布日期:2021-12-16 09:05   | |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根据上级防控要求,20211215日(星期三)起,樟木头图书馆(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各项线下活动,恢复服务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产生的图书逾期费用将免于收取,樟木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数字渠道正常提供服务。

     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樟木头图书馆的支持和理解!

                                                         

东莞图书馆樟木头分

 20211215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