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时空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活动>VR时空
  • 简介:手机二维码入口PC版链接请点击此处以书为构件元素,集聚为阶成塔,欢迎体验图书馆巴别塔VR空间。
    日期:2024-03-04
  • 简介:手机二维码入口PC版链接请点击此处《典籍中的东莞》聚焦丰富的历史文化典籍,从中甄选与东莞相关的篇章,以“图片+说明”的方式,展现典籍中东莞历史、东莞人物、东莞名产、东莞风俗、东莞书香、东莞风景等内容,让读者在墨香犹存的沉醉中追寻历史发展轨迹,感...
    日期:2024-04-08
  • 简介:手机二维码入口PC版链接请点击此处东莞图书馆对2001-2021年知识生产成果进行了盘点,形成本展览,既是对自身的专业发展和行业价值作一次全面疏理和总结,也为城市文化建设注入新内涵与新活力。展览分“深耕”“厚积”“传播”三部分内容。
    日期:2024-03-18
  • 简介:手机二维码入口PC版链接请点击此处介绍中国传统年俗文化,如买年货、贴春联、年夜饭、逛花灯等,让读者了解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感受浓浓的年味。
    日期:2024-03-04
  • 简介:手机二维码入口PC版链接请点击此处伦明(1878-1844),字哲如,东莞望牛墩人,近代中国著名藏书家、版本目录学家、大学教授,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突出代表。本展览用详实的图文全面展示了伦明一生读书、教书、著书、访书、买书、卖书、抄书、校书、论书、编书、...
    日期:2024-03-04
VR时空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