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莞图书馆网站版权声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10:31   | |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促进东莞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的有效利用,我馆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丰富的网络资源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各种书目型、文摘型、全文型数据库),满足人民群众对图书馆各种服务的需求。

在数字资源建设及使用过程中,东莞图书馆重视版权问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政策法规,并积极采用先进的技术保护措施。

引用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若用于商业用途或非法目的,以致影响东莞图书馆声誉的,我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作为公益性文化机构,我馆主要承担图书文献服务,包括图书、期刊、电子资源等文献采集、加工和利用。因此,我馆在网站建设中将不可避免地使用到部分作品,其中若有不慎而未事先征得授权者,敬请相关权利人及时告知,以便我馆采取适当方式予以改进。对此,我馆希望得到全体著作权人和出版单位的鼎力支持。

本网站尽力争取但不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如有疏漏错误之处,欢迎批评指正,本网站将努力更正。

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东莞图书馆。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