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共产党员的力量》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7-01   | |
书 名: 《共产党员的力量》
索取号: D261.42/134
作 者: 马文著
出版社: 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2-0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处在这样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发挥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的力量。

共产党员的力量从哪里来?本书从“思想的力量——深化伟大思想学习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动力,党性的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方法的力量——运用群众路线思想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工作的基本遵循,行动的力量——践行‘四讲四有’新标准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终身追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述,从中我们可以找到党员干部思想力量、党性力量、行动力量的源泉及工作的方法,这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认清自身的力量所在,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具有实际的指导价值,是一部党组织加强党员的能力建设、党员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指导用书。

作者简介:

马文,男,山西省偏关县人。1982年11月入伍,1986年7月毕业于石家庄陆军学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北京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是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军事公文写作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从军32年,曾任27集团军某团排长、参谋;某师参谋、干事和副营长;山西省军区后勤部战勤处参谋、副处长;某师党委常委、后勤部部长;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学员队政治委员、政治部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总后勤部后勤杂志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原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局工会主席等职。主要著作有:《后勤工作实践与思考》《新的历程》《青年干部能力建设读本》《文思武略选集》《军官公文写作技巧和范例读本》《基层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方法》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