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和博尔赫斯在一起》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1-25   | |
书 名: 《和博尔赫斯在一起》
索取号: K837.835.6/11
作 者: (加)阿尔维托·曼古埃尔著
出版社: 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5-01

本书作者回忆了和博尔赫斯在一起的日子,记录和思考了博尔赫斯的日常生活,他独特的写作方式,他的阅读喜好,他对其他作家的评论,他的渊博、怪癖,以及孤独。从感性的角度,勾勒出这位谜一般的天才作家的肖像画,直抵博尔赫斯的内心。

作者简介:

阿尔维托·曼古埃尔(Alberto Manguel),1948年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1982年移居加拿大后成为加拿大公民,目前定居法国。他是一位文集编纂者、翻译家、散文家、小说家、编辑,在国际间享有盛名,著作有《阅读史》《夜晚的书斋》《恋爱中的博尔赫斯》《想象地名私人词典》等。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