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工业人工智能》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17   | |
书 名: 《工业人工智能》
索取号: F407.4-39/6
作 者: (美)李杰著
出版社: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6-01

通过“制造”向“智造”的转型打造实体经济发展的根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新战略制高点。“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要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推进生产过程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本书旨在阐述人工智能技术对工业转型、定位和价值的影响。全书分为5个篇章,分别为工业人工智能的概念、工业人工智能系统体系与技术方法、工业人工智能案例分析、工业人工智能系统设计及专家访谈。

作者简介:

李杰(Jay Lee),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特聘讲座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智能维护系统产学合作中心(IMS)创始主任,美国工业人工智能中心(Industrial AI)创始主任,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副董事长,美国麦肯锡全球资深顾问与世界经济论坛(WFF)未来生产委员会委员,担任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EMBA教授及德韬创新大师。2018年获清华大学经管学院“the best EMBA教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