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牛津大学终极昆虫图鉴》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13   | |
书 名: 《牛津大学终极昆虫图鉴》
索取号: Q96-64/13
作 者: (英)列文·比斯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8-01

本书甄选牛津大学自然史博物馆500多万昆虫标本,其中包括达尔文等时代先驱收集的珍品,由摄影艺术家列文·比斯通过开创性的超微距摄影技术,捕捉到昆虫前所未有的肖像。

作者简介:

列文·比斯(Levon Biss),摄影艺术家,英国皇家摄影学会高级会士(FRPS),昆虫超微距摄影技术开创者。从业20 多年,拍摄类型多样,包括新闻报道、体育运动和人物肖像等,经常见诸《时代周刊》《GQ》《纽约时报》《美国国家地理》《体育画报》等国际媒体。

列文也是“微雕”(microsculpture)项目发起人,通过开创性的超微距摄影技术,揭开昆虫令人无法想象之美!照片在世界各地展出,他也应邀到TED及各大学发表演讲,引起广泛关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