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敢于脆弱》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19   | |
书 名: 《敢于脆弱》
索取号: B84-49/687
作 者: (法)吉娜维芙·阿弗里伊尔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9-06-01

你曾因自己的敏感和脆弱而苦恼吗?脆弱等于软弱吗?我们该如何化脆弱为优势,重塑自己的坚强人格?

法国精神分析学家吉娜维芙·阿弗里伊尔认为,脆弱是一座鲜为人知的宝库,为了创建自己的心理领地,我们需要不断经历脆弱。你的脆弱等于你的优势。一个一味否认脆弱、压抑脆弱、逃避脆弱的人,最终失去生命的活力,成为一个生硬而没有创造力的人。

本书将带领我们了解脆弱的心理根源,剖析脆弱的阴暗面和光明面,提出“化脆弱为优势八步法”,教会我们如何超越脆弱,完成自我实现。使我们知道:脆弱,这个看似需要精心掩饰的缺陷,其实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所谓成长,就是在脆弱中不断重生。人性的力量,只有在脆弱中才能被点燃。

作者简介:

(法)吉娜维芙·阿弗里尔(Geneviève Abrial ),精神分析学家,法国精神分析研究学院创始人。致力于精神分析理论的研究与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精神分析应有的能量,为大众心理健康事业服务。著有《终于轮到我了:你的积极精神分析学》和《理解与陪伴我们的青年人》。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