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年味儿》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1-25   | |
书 名: 《年味儿》
索取号: K892.18-49/2
作 者: 杨信,杨惠泽仪著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时间: 2019-01-01

本书是著名“京味画家”杨信介绍以北京为主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一本图文并茂的传统文化普及读物。作者通过95幅栩栩如生的“京味”画作,配以言简意赅的介绍文字,生动复原了传统春节文化。

作者简介:

杨信,1962 年出生,9 岁习素描,少年时期师从我国著名画家王式廓之女王娣娣,青年时期专攻油画,后师从国画大师吴传麟先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美术系,现为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宣传部部长,北京市东城区书画协会副主席,北京著名京味儿民俗画家、专家。他多年来对北京胡同人文历史进行深入研究,潜心致力于旧京民俗文化艺术的挖掘和整理,创作了大量京味儿民俗题材的绘画作品,先后出版数十部作品集,被业界誉为京城实力派民俗画家。

杨惠泽仪,现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多年跟随父亲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挖掘整理,为此书出版做了大量的文案工作。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