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自行车:自由之轮》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3-23   | |
书 名: 《自行车:自由之轮》
索取号: U484-49/4
作 者: (英)罗伯特·佩恩著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0-01

本书讲述了骑行环游世界的英国作家罗伯特•佩恩设计和打造一辆梦寐以求的自行车的旅程。从古老自行车的发源地到现代自行车的诞生地;从“人们唠叨”的发明,到自行车在妇女解放中所发挥的作用;从工程奇迹到切线轮辐车轮,到环法自行车大赛经久不衰的魅力……在活泼幽默的奇闻轶事中,罗伯特探索了自行车的文化、社会和历史意义。

作者简介:

罗伯特·佩恩(Rob Penn):英国作家、记者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撰写的电视系列片《森林童话》全面详细地讲述了英国森林的概况。曾骑自行车环游世界,到过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目前,罗伯特和家人住在南威尔士州黑山山林里,过着回归自然的古朴生活。

《自行车:自由之轮》为其代表作,被《泰晤士报》列入“畅销书前十强”,已翻译成14种文字。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