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味蕾深处是故乡》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24   | |
书 名: 《味蕾深处是故乡》
索取号: I267.1/7213
作 者: 沈燕妮主编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1-01

本书为“网易人间”非虚构写作平台关于美食记忆的征文精选。这些稿件以不同的角度和风格,诠释了从“30后”至“00后”的味觉记忆,呈现出过去的几十年来民间美食的多元化和丰富性,尤其突出个人成长、个人情感、亲情友情和美食之间的天然联系。

作者简介:

沈燕妮,著名非虚构写作平台“网易人间”主编,策划倡导多个栏目和专题的写作,策划、主编《深蓝的故事》《我的浏阳兄弟》《20岁的乡愁》等图书多种。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