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欲望的旗帜》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5-26   | |
书 名: 《欲望的旗帜》
索取号: I247.57/26748
作 者: 格非著
出版社: 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1-01

本书是一部呈现当代知识分子精神困顿和欲望纠葛的“失败之书”。在上海市某高校哲学系,一场重要学术会议召开前夕,大会的发起人贾教授毫无预兆地跳楼自杀身亡,会议不得不中断,各种人物纷纷登场……当欲望的旗帜张开,有的人倒下,有的尚在挣扎,有的已经奔赴另一场狂欢。

作者简介:

格非,中国当代作家,茅盾文学奖与鲁迅文学奖双料得主,清华大学教授。1987年发表成名作《迷舟》,著有长篇小说《敌人》《边缘》《欲望的旗帜》《人面桃花》《山河入梦》《春尽江南》《望春风》《月落荒寺》,中短篇小说集《迷舟》《唿哨》《雨季的感觉》《青黄》等多部;另有论著和散文随笔《小说叙事研究》《格非散文》《文学的邀约》等多部。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