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给孩子的搞怪地图》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6-01   | |
书 名: 《给孩子的搞怪地图》
索取号: K991-49/7
作 者: (英)克莱夫·吉福德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 2020-02-01

地球上生活着70亿人,他们有着各自的兴趣、传统和生活方式。从终年冰雪覆盖的两极到炙热的沙漠,从繁茂的热带雨林、巨大的石洞和峡谷,到神奇的河流、湖泊和海洋,这片神奇的土地还为极为丰富的动植物提供了生存的家园。本书将带小读者走遍地球的每个大洲和国家,介绍世界各地的奇闻轶事。

作者简介:

克莱夫·吉福德(Clive Gifford)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记者兼作家,曾担任《大英百科全书》的作者之一。他16岁开始写书,17岁就在英国本土和美国出版图书。至今,他已出版儿童及成人图书180多种,发表了800多篇文章和故事。其图书作品曾获得众多公共教育机构如学校图书馆协会、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史密森学会和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评选的奖项,以及久负盛名的蓝彼得童书奖及英国皇家学会青少年图书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