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显微镜下的古人生活》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7-25   | |
书 名: 《显微镜下的古人生活》
索取号: D691.9/85
作 者: 《新周刊》杂志社编著
出版社: 岳麓书社
出版时间: 2020-06-01

宋朝女性如何穿衣?

古人如何防治瘟疫?

官衙成危房,为何没人修?

古代地方官每天都在做什么?

一两银子的购买力到底怎么样?

……

本书将古人生活置于历史的显微镜下,深入解读古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涉及人物上至帝王权贵,下至贩夫走卒,用一个个生活切片,构成了一幅古代生活的清明上河图。

作者简介:

《新周刊》于1996年创刊,属于时事生活类杂志。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社会变迁敏锐的观察者与记录者,读者眼中畅快淋漓的“观点供应商”,媒体同行和创意工作者眼中的“话题发源地”,商家及投资人眼中不可忽视的“智囊”和“思想库”。阅读着《新周刊》成长的新锐青年,已成为推动社会前进的中坚力量。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