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图书流动车 > 最新公告
关于图书流动车有序适度恢复服务的通告(2022年6月)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6-03 12:07   | |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结合读者对于馆外流动借阅服务的需求,我馆于66日起有序适度地恢复图书流动车的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时间

166日(星期一)起陆续恢复服务。

2、服务地点和服务时间详情请查看《20226月东莞图书馆图书流动车服务安排表》。

二、车内阅读提示

1、服务流程:测温——扫码登记(或填报个人健康告知书)——上车阅读。

2、上车前,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使用微信扫码登记等防疫要求。有感冒发烧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市民,暂谢绝上车。

3、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长者及少儿读者,请填报个人健康告知书,测量体温后有序上车。12岁及以下的读者在车内阅读时,请家长务必全程陪同。

4、请广大读者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在车内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5、阅读人数要求:同时在车阅读人数限制在8人以内,达到上限后将采取“下一上一”限流措施。

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我馆将做好车内卫生消毒,保证开放服务的安全、有序,感谢广大读者的配合与支持!

东莞图书馆

202263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