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6-17 11:46   | |

    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是由石排镇文化服务中心牵头,东莞图书馆石排分馆协办,石排财政分局和下沙村委会共同出资建设的城市阅读驿站2021年建成对外开放。驿站设计紧跟现代化,多元化、重融合引领乡村文化振兴新风尚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的建成,对于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广全民阅读起着推动作用。

    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位于下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中心配备党教分校点、科普馆、健身室等多功能活动室在借阅的同时也能免费体验中心的所有设施设备。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也位于下沙红色革命学习基地的核心位置,在弘扬先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更高质量发展。驿站占地面积100平方米,驿站内配备1台RFID图书自助借还机、1台电子图书阅读机、1台移动还书箱、门禁设备一套、监控系统一套、3000册图书。

    石排分馆下沙城市阅读驿站采用RFID技术自助服务模式,至多可支持9册图书一次性快速借还,并实现在全市总分馆体系各成员馆通借通还,同时还兼具人脸识别借还等个性化智能服务,驿站还提供社保卡免押金办证、借阅宝自助办证等自助办证服务。

地    址:东莞市石排镇下沙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30;下午2:30-5:30,周一暂停开放

服务电话:8653494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