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清溪分馆泉鸣山居城市阅读驿站(粤书吧)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2-09 17:02   | |

清溪分馆泉鸣山居城市阅读驿站(粤书吧)2022年12月30建成开放,位于清溪镇北面,银瓶山脚下的铁场村泉鸣山居民宿内主体建筑为两层仿古建筑小楼,建筑面积约120平方藏书2500精选优秀儿童绘本、名家著作少儿图书、涵盖党政、心灵、旅游、健康、文学、体育、教育、社科等图书,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阅读座位30席室外阅读空间约300平方米。驿站配有自助借还书机及防盗设备读者提供现场阅览和自助借阅服务,让民宿充满浓浓书香气息。

清溪镇铁场村有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这里是广东人民抗日武装力量——东江纵队的活动据点其中广缘庵作为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路东干部培训基地,被誉为“革命的小延安”。清溪分馆泉鸣山居城市阅读驿站(粤书吧)建成开放,进一步开拓清溪读者的阅读阵地为读者带来阅读新体验。

    址:东莞市清溪镇铁场上围东巷135号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周二周日9:00-20:00。

服务电话:0769-87730646  18926809319(朱先生)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