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城市阅读驿站
企石分馆黄大仙公园城市阅读驿站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2-10 18:45   | |

企石分馆黄大仙公园城市阅读驿站是东莞图书馆企石分馆和黄大仙公园合作建设的新型城市阅读空间,位于黄大仙公园内。该驿站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驿站内设有成人阅读区、绘本阅读区等区域,藏书3000多册,驿站各类图书可与全市图书馆总分馆各成员馆实现通借通还,并配有图书自助借还机,读者通过图书读者证、社保卡以及芝麻信用办理的免押金读者证都可以进行借还图书。

企石分馆黄大仙公园城市阅读驿站2023年1月10日建成并对外开放。作为新型阅读空间,驿站将开展各类阅读活动、亲子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休闲场所。

   址:企石镇黄大仙公园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21:00

服务电话:0769-82669032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