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馆内展览
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在我馆举办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9-30 08:29   | |

9月2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东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在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举办。

本次展览运用新颖的展陈方式,将带给观众朋友可感、可视、可听、可触的观展体验。展览共展出珍贵的文书档案148件,图片档案296张,实物58件,由十二部分内容组成:东莞解放、初步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探索外向型经济发展道路、向农村工业化进军、第二次工业革命、建设国际制造业名城、推进经济社会双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辉煌成就、坚强保证、展望未来。

通过这些珍贵的历史档案,展示东莞党组织领导东莞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东莞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东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展览,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主办单位: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

展览时间:9月28日至10月20日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展厅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