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馆情动态
图书馆员导读︱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底色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6-17 11:07   | |

谁的青春不迷茫?但总有人在坚定追求理想、追逐梦想。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

近期,按照东莞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要求,青年党员以微视频的形式对经典书目开展导读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营造学习氛围、提升理论水平。

东莞图书馆青年党员殷剑冰的荐读书目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人民日报出版社2018年出版)


中共十九大不仅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也描绘了我国发展今后30多年的美好蓝图。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干好工作。对社会而言,奋斗是推动时代前进的动力;对个人而言,奋斗是实现自身成长的阶梯。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书,以奋斗为主题,收集了发表在《人民日报》的相关理论、评论文章,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图书馆员给孩子们讲故事,荐读好书)

(青年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抗疫工作队)

书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编者:任仲文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索书号:D261.42/20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