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馆情动态
近期上线数字资源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25 15:28   | |

1.乐于学少儿多媒体图书馆

简介:是一款面向少儿、教师和家长三方人群集一体的全方位教学、育学平台,资源体系包含绘声绘色、国学文化、科普百科、艺术培养、中小课堂、益智互动、家校共育七大资源模块。同时,平台课程内容根据0-3岁、3-6岁、6-9岁、9-12岁、12+ 五个少儿不同年龄段进行划分,帮助孩子更好的精准定位学习内容。

使用方式:本馆IP直接使用,馆外IP凭东莞图书馆读者证(实体证或虚拟证)账号、密码登录使用。

PC端东莞数字图书馆——我的图书馆/数字资源——青少学习

2.中华古籍书目数据库

简介:该库所收文献是已出版的多类型古籍书目,包括古典目录资源、现代编撰的馆藏编目、出版社书目等,共收录118种资源88万余条目。数据保留原书书目的全部内容,包括提要、注释、责任者、出版者、出版日期、版次、子目等信息,并按照专业分类方法进行归类展示。

使用方式:本馆IP直接使用,馆外IP凭东莞图书馆读者证(实体证或虚拟证)账号、密码登录可查阅,收藏、导出等更多功能须用手机号注册个人账号。

PC端 东莞数字图书馆——我的图书馆/数字资源——古籍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