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漫画图书馆动漫学坊10月活动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9-29 15:35   | |

1、奇幻的沙画世界——挥沙东莞,欢度国庆

活动时间:1013日(周日)下午14:30-15:30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三楼漫画馆动漫学坊

活动对象:6-15岁,限8人,家长可旁听

活动嘉宾:天宇沙画艺术中心——邵子涵老师

活动介绍:沙画是一门动态的综合艺术,集绘画、音乐、文学、表演于一体。沙画具有独特的表演魅力,能使孩子进入梦幻般的视觉享受。通过“玩沙子”充分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报名方式:请扫码加入东莞漫画交流群报名

2、跃动的声光色影——宝莲灯

活动时间:10201430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三楼漫画馆动漫学坊

参与方式:无须报名,直接参加。

主要内容:根据同名中国神话改编,讲述了沉香历尽艰辛拜师学艺,最终通过宝莲灯打败舅舅二郎神救出母亲的故事。

3、“约会图书馆,邂逅油画艺术”——油画赏析与临摹

活动时间:20191027日(周日)下午 1430——1630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 三楼 漫画图书馆 动漫学坊

活动主题:通过现场学习油画认识艺术之美,开启艺术之门

活动对象:绘画零基础者(10岁以上,限定20人)

邀请机构: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艺术数字资源供应商,向学校、图书馆、文化馆等机构提供知识服务。而艺术应该走向大众,北京橙艺在诚心诚意为各高校艺术专业提供资源保障的同时,也希望尽一己之力为艺术普及做一份贡献。通过专业绘画老师指导,让对绘画艺术感兴趣的零基础学生或老师通过油画制作,认识艺术之美,让第一幅油画作品帮助自己开启艺术之门。北京橙艺科技有限公司立志要做最专业的艺术资源平台,为专业艺术学习以及艺术普及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报名方式:请扫码加入东莞漫画交流群报名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