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第八届东莞市民摄影周东莞图书馆分会场摄影展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2-06 10:24   | |

一、“魅力光影,电亮生活”主题摄影展

展览由南方电网广东东莞供电局、东莞日报社共同举办,展示东莞电网与东莞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同步同频发展、互相促进的步伐,记录电力给人民群众带来幸福感的美好瞬间。摄影展分为城市光彩、""亮生活、电网之光三大部分,共征集全市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2000多幅作品,精心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69幅作品,通过镜头,呈现独属于东莞新征程路上的精彩瞬间,属于电网建设者们的精彩片段。





二、“让每一份母爱都被看见”主题摄影展

作者曹雪琴2007 年任《东莞日报》摄影记者以来,十余年的记者生涯练就了她理性分析和影像表达的能力。2013 年开始关注女性及儿童题材。本次展览展出她的多个关注母亲角色的专题,包括骑手妈妈的坚守母亲·美丽的蜕变微商辣妈我为自己代言“‘别样母亲母亲·印记 她们只是生活在大时代里的小人物,每天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女儿、妻子、母亲、员工,为了能让多重角色转换得毫无违和感,她们每天都在学习,都在成长,都在蜕变。


主办单位: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展览时间:202325日——20

展览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大堂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