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本馆

东莞图书馆APP是东莞图书馆整合线上线下业务,提供个性化定制新闻、多媒体学习、数字阅读、图书馆服务集成与导航等丰富功能的掌上数字图书馆门户,是读者用户休闲阅读、学习和使用图书馆的好帮手。

app1app234

使用这些资源将可能产生流量费用,东莞图书馆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建议您利用wifi信号使用图书馆APP平台服务。东莞图书馆APP技术支持专线:0769-22834115

东莞图书馆Android移动客户端下载

东莞图书馆wap版(网址:http://m.dglib.cn)

也可以使用手机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对应的以下二维码安装客户端

5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